杂食,洁癖慎fo

真结局到底在哪里?——结局攻略(含隐藏结局)

我竟然忘了在lof发攻略,我惭愧了!不知道大家都有收集完结局吗?

以下有结局攻略和密码,以及一些隐藏的提示,准备好了就往下翻吧















关于密码盒,答案是0243,实在不知道的直接输入就行了



以下是12个结局攻略

END1直接出门,敲几次门或者走远点都能结局

END2调查镜子选择盯着看

END3拿了菜刀以后调查小熊,选择切它

END4拿了菜刀以后调查NPC选省略号

END5从窗户跳出去

END6带着菜刀从窗户跳出去

END7打开衣柜

END8在书架刷出瞬间移动的纸条然后试着做(在没带菜刀的情况下)

HE带着菜刀刷书架然后瞬移

NE去床上躺躺

END9带着菜刀读信

TE在END9之后调查NPC选择想跟珍说话

5次就行了



有些小伙伴在私信和评论里问:跟熊的追逐战可以逃跑的了吗?

·不能,房间的门是锁死了的,以及跟外星人的追逐也是一样


还有人问“埃及”和桌子下那张灵魂作画跟解密有关吗?

·完全没关系,只是让我男票随便画了扔进去给书架凑数。他兴致来了画了2张,我就都放进去了


还有一些类似砍了小熊之后小熊没来追自己,菜单突然变回默认样式这样的BUG

我是第一次做游戏,可能事件写的很乱,会出现什么BUG我也不知道,也不知道怎么修

所以这些BUG出现以后只能重试一次,影响到了您的游戏体验很不好意思!

下次我会更细心的做游戏的!


这个游戏里的隐藏,除了隐藏结局以外

还有房间的角落,一周目在房间右下角多调查几次会直接告诉你盒子的密码

二周目按更多次会提示你隐藏结局的触发方法

感兴趣可以试试


那么最重要的隐藏结局该怎么触发呢?

老实说这个结局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不好,如果不喜欢突然反转啊,HE以后又发生不好的变故,猎奇展开啊之类的,可以忽视这个结局

以下是隐藏结局攻略,感兴趣的可以往下翻


但是看完以后后悔了的话可没有失忆药卖给你的,请做好觉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附赠房间里把所有能调查的东西都点一遍,25次后就能触发

出现让你退出游戏的选项的话全部取消掉就行了,那么祝你好运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坐标zah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